close

麻辣嬌鋒  

因為朋友很喜歡珊卓布拉克,剛好有這個機會可以看

就來了,知道這是一部喜劇警匪片,看的時候讓我想起珊卓布拉克主演的愛情限時簽

裡面他也是一個女強人想要升官,為了升官用盡一切力氣

但是對於愛情與人際的部分就相對薄弱很多

珊卓布拉克在這部電影裡面,扮演的是一個女強人,破案率高

卻不受同事們的歡迎,總想著自己一個人可以搞定

瑪莉莎麥卡錫讓我想到他近期作品竊資達人,他在此片中是一個重視家庭

強悍的外表有顆溫柔的心,說真的這兩個人組合在一起的效果

在我心中超過了愛情限時簽和竊資達人的層次與表現

有一種截然不同的風格卻能激出更多火花

從一開始看不順眼,到後來英雄惜英雄

裡面有很多笑點讓我看的時候,開懷大笑

美式幽默,我蠻推薦這部電影的,可以讓人放鬆和感動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l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